馬也

南方以南,以夢為馬。

一个沉默的魔方

他就像一个沉默的魔方 你不去启动他 就木木地伫在那里 

你启动他的时候 发觉这个人也是很好玩 很有劲儿的

其余时候他就伫在那里 一言不发

你说 

小伙子 你好 能tm聊个五毛的不?

他说 好的 你说 我们聊什么?

然后就是自带句号的一切交谈模式

plus简单疑问句的问答

yes, I did or no I didn't. yes, it is or no it isn't

有时候你就想 两个人一块儿 是不是应该像女主角A遇上男主角B一样

电光火石之间 能量的互动 而不是由一个人一直去玩一个魔方 直到有一天我就懒得拿起来了

唉 我怕是不会是一个傻子哦

著名的心理学大师罗兰米勒在《亲密关系》中谈到,

which 我也很赞同的一点,即,男女在交往之中对伴侣的期待其实都是一样的,我们这个世界,男性和女性的相似之处要远远大于相异之处。而那种传统文化之中的男人沉默寡言的大男子和女性温柔如水的小女子组合,并不一定能获得最大的幸福。相似相吸,两个人越多的共鸣,思想,灵魂,性,感情的相似度,越多的默契,对世界悄悄摸摸的暗语,就越能得到幸福的感情。

而不是,

男主角说,Hey,我的美人儿,让我赚钱,你就负责在安安静静地美!然后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加班28小时不回家为了这个家

女主角,80年如一日,静静等老公下班,尽量不哭不闹不上吊,尽量对小三小六小幂宽容以待;

我想要的爱情就是电光火石一瞬间能照亮彼此的那个人。

平淡如水究竟是哪一种水?

我没喝过,依云也不好喝,我以后也不会喝这种水,水你妹

你喜欢打游戏我陪你熬夜打游戏,你喜欢看篮球我就陪你看篮球,我可以分分钟成一个直男,即使我真的no funking care詹姆斯是不是现在最有价值的NBA球员,GTA也对我来说就一小孩儿游戏,但是我还是要说,好好玩哦,继续开,马勒戈壁。我针砭时弊,我关注中美贸易战,推特关注了40个金融大鳄,看完了格雷罕姆的价值投资的书,我追本述源,我不让自己,因为是一个适婚年龄的女性,就突突突地岁月静好了,come on,我已经23岁了,这种东西对我来说,信手拈来,15岁的时候我已经静好完毕了。直男如果是个形容词,那么也可以形容形容我。直女如果是个形容词,那么也可以形容形容我。

我想透过自己的思考,看到这个世界原本的样子——丑陋的我们每一个人构建出的系统。我想和你沟通你对这个社会的看法,以及我们一路学习,成长,进步到底是不是为了成为祖国娇艳欲滴的韭菜花嗷嗷待割。我想你和我沟通,即使我们有很不一样的观点,但我们仍旧可以政治理念不同,但彼此理解。

我甚至想变成你的身体,想象一下,每天早上以你的身份起床是什么感觉。有个diao到底为什么改变了那么多,一下子就从客体变成了主体是什么感觉。是不是, 我有diao的那一瞬间,我就看到了人生的真谛,要去征服星辰大海,以及星辰大海下面裸晒的妙龄少女,所以眼前这个妹子,其实,只是我宏伟人生蓝图里面的一个小小的星星,但我想要的是一整片星空,以及探索星空深处的欲望——甚至不是星空本身。

我想要的是两个人打成一团,从这个坡一起向下滚,或者抱成一团往上爬,一起分崩离析地成长。那种举案齐眉,相近如宾的模范夫妻,他们真的有性生活吗?

是的 太主观了 不懂得平淡的美 whatever 你打我吧 

而我 是真的不懂啊

不懂不沟通的美,沉默的美。

我想要一个玩伴一样的恋人。可以一起玩,wan,就是我爱你的缩写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馬也 | Powered by LOFTER